谢谢每一位

Dazeeeee

© Dazeeeee | Powered by LOFTER

在春日的某一天,赶着去上班的武藤游戏与一位此前从没在这条道路上出现过的男子高中生擦肩而过。

虽然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他绝对不会弄错,那一定就是亚图姆。

而对于亚图姆来说,这位第一次见的男性热情得有点过于吓人,对方甚至为了“认识”自己而立刻打电话向上司请假。(不过,对方的外表实在不像社会人,这点令他有点惊讶。)

尽管觉得对方莫名其妙,甚至有点怀疑这是时下流行的骗局,亚图姆还是无法忽视在与对方四目相对时从自己胸膛中传出来的激烈鼓动,不由自主的愁思仿佛命中注定般不期而至。

为什么……每次看到你,我都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外表可爱性格温柔行为却留下跟踪狂初印象的天才游戏设计师,学习体育全优冷淡寡言神秘混血儿,大型都市奇幻爱情喜剧,即将迎来白热化的展开!

↑ 脑洞设定。已经脑补到全垒打了,然而现实是两张都画不出来(。)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